不支持Flash

蒿俊闵春风得意不思回鄂 泰达戏称若上榜必定成标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3:01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武汉想买蒿俊闵?记者昨晚就此事采访了天津泰达俱乐部,对方表示,现在还没有任何球队和他们谈关于蒿俊闵转会一事。并且他们明确表示,泰达俱乐部绝对不会让蒿俊闵上榜。

  目前,蒿俊闵正在广东清远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对于武汉方面有意引进他的消息,蒿俊闵显得有些吃惊:“真的吗?我怎么没听说?”他只是表示,武汉队能够看上他,这让他感到很荣幸,至于转会武汉,至少目前来说还没有人和他联系过,所以不好说什么,不然对任何一家俱乐部来说都是不负责的。“而转会这个事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所以我不方面表态。”他说。

  从武汉去了天津之后,蒿俊闵目前一直占据天津队主力右边前卫的位置,至少从队内的环境和气氛来说,他没有离开的必要。而且今年他刚刚在天津买了一套房子,把父母也接了过去,这足以证明他自己没有离开的打算。据蒿俊闵的一位好友介绍,他现在在天津队过得很不错,平时都没有流露出想回武汉的想法。“现在他在天津打得这么好,各方面的关系都处理得很不错,而且目前正处于上升期,这个时候回武汉肯定不现实。”他说。

  即使蒿俊闵愿意回武汉,目前摆在武汉俱乐部面前最大的障碍就是他高额的转会费。据了解,蒿俊闵本身的工资在天津队就属于较高的,加上他的本赛季几乎全勤,奖金也不少,总体收入在天津队能排进前五。一位天津泰达俱乐部的官员和记者开玩笑:“蒿俊闵如果今年上榜,那绝对是标王的有力竞争者,没有700万以上的价格,我们绝对不卖。”刚刚从欧洲选援回来的俱乐部老总于根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俱乐部没有收到任何俱乐部求购蒿俊闵的信息。“蒿俊闵是我们队很重要的球员,我们没有考虑将他放入转会名单,下赛季他将继续为天津队效力。”他说。 凌波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