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老臣王军宣布退役 四谢之后道出未来最大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8:00  每日新报

  昨天下午,在与俱乐部负责人进行交流后,为天津队效力10个赛季的31岁老将王军正式宣布退役。

  王军入队时正好在天津泰达俱乐部成立的1998年,王军见证了泰达俱乐部的风雨历程。近两年,每每赛季结束后,王军都想过退役的事情,这一次退役真的变为了现实。2007赛季,王军的职业精神成为全队的楷模,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雅帅在下半赛季重用这名老将。赛季中,王军就流露出退役的想法,主场战胜厦门队后,王军接受采访时的真情告白也颇有告别的味道。天津队主场最后一场比赛,王军获得最佳球员,当时他就和记者们开玩笑地说道,“是因为我要退役了吧,你们将这个最佳给我?”

  本赛季结束后,王军还没有下定决心是否退役,但近日他终于决定退役。昨天下午,当他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俱乐部负责人时,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继续踢我们高兴,退役我们也理解。”按照计划,王军今后将在俱乐部梯队任教。“感谢球迷,感谢俱乐部,感谢队友教练还有各方面媒体,希望以后大家还能支持我、鼓励我、帮助我。”王军的退役感言还是他一贯的语气。至于是否会有退役告别仪式,王军坦言,“不会有吧,我还是喜欢静静地来静静地走。”

  本版撰文 新报记者 范文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