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解盘:惊喜即将到来 6000万怎么来怎么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3:51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谭新杰报道:昨日下午2时,武汉足球俱乐部在周店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前天董事会形成了一些重大决议以及新赛季的一系列规划进行了说明。

  6000万怎么来,怎么花?

  08赛季中超,武汉队计划总投入为6000万元,比上赛季增加了1000万。

  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表示,这6000万中,3500万投资来自俱乐部东家“光谷建设”,另外2500万则由俱乐部自筹,主要依靠球队冠名及球衣广告。上赛季,武汉队没有获得冠名,以武汉光谷的队名“裸奔”了一年。

  徐志强透露,今年多投入的1000万,主要将用于内外援的引进。

  为什么还是保八争六?

  多投入了1000万,但

武汉队新赛季的目标仍跟去年一样——保八争六,这也让很多人不解。

  对此,俱乐部的解释是,本来定的目标是“保六”,但后来考虑到明年可能有两个降级名额(07赛季只有一个),而且两只升班马广州和成都队实力都很强劲,新赛季的竞争会非常激烈,所以最终还是将目标“降”到和去年一样。

  内外援怎么引进?

  今年武汉队准备砸1000万引援,与前几年相比,这显然是个“大手笔”。“内援我们要么不买,买就买最好的。要来了就能用,来了就能打主力,就像去年的陆博飞一样。”主教练陈方平说,但他表示现在还不能说出具体是谁,但透露,这个内援位置在中后场,“届时,俱乐部将给大家一个惊喜!”

  外援方面一直让俱乐部费神不少,但陈方平这次显得十分自信,“今年我们准备得比较早,手头已经有不少好带子。我们会争取用完四个名额。”

  陈方平表示,外援的选择将依靠“集体智慧”,“先由教练组初选,然后再由主力队员们提意见,作为参考。”

  陈方平还透露,吉奥森和维森特目前依然在俱乐部引援视线之内。

  挂牌队员有几多?

  中国足协规定,本月28日是各俱乐部球员挂牌截止日,虽然时间尚早,武汉队也不急于公布名单,但俱乐部还是透露,初步挂牌名单有12人,但都是1987年后出生的年轻球员,而对于一线队主力队员,俱乐部的目前态度是“一个都不放。”

  在汉军一线队中,目前仅有王小诗一人主动提出了转会,但俱乐部目前还没有同意。据悉,中超新军广药队已经向王小诗伸出了橄榄枝,而王小诗本人也有到外面闯荡一番的愿望。

  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俱乐部还宣布,今后将采取新闻发言人制度,并第一次推出了自己的新闻发言人揭长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