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续约堤亚哥透露价格底线 加薪两成自己定去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堤亚哥与国安续约一事,昨晚国安俱乐部终于给出了最后说法:给堤亚哥加薪20%,即10万美元,来与不来由堤亚哥自己斟酌。

  作为上赛季国安队创造下半程“神话”的最大功臣之一,堤亚哥的确是国安俱乐部最想留下的外援,但当国安俱乐部表达出留用堤亚哥的想法之后,堤亚哥和他的经纪人开始漫天要价。昨晚,国安副董事长罗宁明确表态:“可以给堤亚哥加薪20%,也就是10万美元,这是俱乐部的底线。至于他提出来加薪50%的条件,俱乐部不会答应,最终的选择由堤亚哥自己决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