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恩才返家待业静等召唤 自解执教生涯一大特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3:2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杨虎报道 9日,裴恩才从北京开车到郑州,拉回了自己原来的一些行李物品,返回北京家中路过石家庄时,与过去曾执教河北队时结识的兄弟们一道吃了顿饭。虽然自己的下家仍无着落,但裴恩才心情却没有受影响,在采访时,他甚至与记者开起了玩笑:“你注意到没,我执教的线路都是在铁路京广线沿途啊,在长沙、武汉、郑州到石家庄,每个城市都待过,这么走走也挺好的。”

  今年保级成功后,河南建业为裴恩才准备了合同,但是他一直没有明确答应是否接手08年的河南建业队。恰巧此时,贾秀全从国奥队助理教练位置退下来,贾秀全在青少年训练以及队伍组建上与建业俱乐部的想法更加合拍,于是双方迅速决定签约,对此,裴恩才也表示理解。在完成签约前,建业俱乐部老总杨楠曾专程前往北京通知了裴恩才,谈话中双方都流露了遗憾之意,“我们还没签约,双方都有双向选择的权利,这很正常。”

  事实上,早在裴恩才从武汉下课之后,江苏舜天便已经跟其有过接触,他也承认07赛季结束后,江苏曾经找上门来表达了希望引进他的意思,但他当时也并没同意。

  谈到接下来的打算,裴恩才表示将先在家休息几天,等待各方面的进展。“我从04年到武汉带队后,一直没有间断过,习惯了与球队在一起那种比较紧张的生活,有个时间先休息一下也好。”

  对于自己的未来,裴恩才很有信心。“我所带的队伍都有一个特点,打得都比较有激情,球迷会喜欢看,每次都是打着比赛球迷就多了,能丰富球市。自己的优势在于两点,一是对自身球队的打造,二是无论中超还是中甲,对对手都很了解,趁这个机会对以前的一些问题进行梳理也是好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