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08赛季6000万打天下 球队目标最终锁定保8争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1:37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千呼万唤”的汉军董事会终于在昨天举行,但具体结果仍是“犹抱琵琶”。昨天下午,俱乐部通报了明年的目标(保八争六)、投入(6000万元)和主教练人选(陈方平)。

  据悉,今天下午2时,俱乐部将在基地召开相关的新闻发布会。

  兵马未动 ,粮草先行。每一个联赛周期总是从资金的筹措和计划开始的,在很大程度上,资金的投入决定着球队的成绩。昨日董事会做出决定,2008赛季武汉俱乐部的预算将达到6000万元,比今年高出1000万元。6000万组成是3500万元大股东硬投入,2500万元俱乐部靠冠名和经营收入解决。而与之相对应的是,联赛目标从去年的力保前八修改为“保八争六”,董事会的意思是希望球队进入前六名。同时,主教练的人选没有任何意外,原总教练陈方平得到了大多数董事的支持,成为武汉队下赛季的主教练。

  之前有消息称,下赛季汉军希望冲击三甲,但从最终的结果看,无论是投入、目标还是主教练的确定,董事会仍然采取了稳妥和务实的策略。从今年的最终排名看,

武汉队列第七,明年完成“争六”的任务不难。但有些情况必须要考虑:一是明年联赛降级球队名额将恢复到两支,竞争的激烈程度肯定要远远高于今年。二是今年前六名球队分别为长春、北京、山东、上海、大连和天津,这六队不是传统强队就是中超新贵,进前六就意味着至少压倒它们中的一支。此外,今年的两支中超新军也都不是软柿子,“争六”谈何容易?

  昨日,陈方平婉拒了记者的采访,表示将在今天发布自己的上任“感言”。他说,自己有信心完成俱乐部的目标,同时要吸取2005年执教时的经验教训,认真协调与球迷和媒体的关系,为武汉队打好新赛季营造一个团结良好的气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