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30人挂牌开创转会纪录 联城帮四将幸运免遭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5:30  新民晚报

  在事实上确定了主帅之后,申花新赛季的转会工作也火速展开。据了解,昨天高层申花已经正式拟定一份初步挂牌名单,除了需要保留的42名队员之外,其他大部分队员都将挂牌。

  年初申花和联城两队合并后,一线队和预备队的阵容达到70多人,如今将有30人左右被挂牌上榜,这也将创造申花挂牌人数纪录。据了解,上赛季老申花的一线队队员基本被保留,上榜球员以年轻队员为主,也包括部分自身实力不足的队员,这部分队员中绝大部分都是原联城队员。如果不出意外,除了姜坤、王大雷、常琳、李钢等4名上赛季出场较多的队员外,其他原联城队员将被悉数挂牌。

  在这份42人的保留名单中,有邱盛炯、王大雷、张晨、周亚君和韩方腾等5名门将,剩下的37人中,李玮峰、杜威、肖战波、孙吉、孙祥、吴伟超等21人是上赛季

申花一线队员,其余16人都是原申花预备队或申花足校的年轻队员,而此前申花前往新加坡联赛的8名队员中,只有小将王林一人挤入这份42人大名单。

  (记者李元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