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秀全有望执教河南队 握一优势令其力压裴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1: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昨天记者得到消息,刚刚离开国奥队的贾秀全目前正在与河南建业队商谈,不出大的意外,其将在新赛季带领河南建业队征战中超联赛。对于目前商谈的进展情况,贾秀全表示,谈的非常不错。

  由于贾秀全有过执教国字号各个年龄段球队的经历,能力早已得到圈内人士的广泛认可,因此在离开国奥队后,其就引起包括申花等俱乐部的关注,不过与河南建业队商谈的进展速度更快一些。据了解,河南建业非常看重贾秀全,认为无论在年龄上还是带队上,贾秀全都要比有病在身的裴恩才更有优势,而且贾秀全带过中超豪门,也有很大的知名度。12月10日,河南建业队集中前,建业主帅将会确定下来。

  值得注意地是,在中超赛场上,陕西队和河南队关系不错,两队球迷之间也搞过联欢,而贾秀全由于曾经执教过八一队与国力队,因此在陕西很有人缘。如果执教河南建业队,也正如贾导所说“现在离陕西是越来越近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