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备战全运鲁能打造六小天鹅 国奥冲击令出国拉练成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2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目前,尽管鲁能俱乐部关于内外援的的引进还没有消息透露,俱乐部领导层却初步已形成了一个共识,2008赛季要放手锻炼队中的多名国奥小将。据了解,这个动议正是俱乐部老总康梦君提出来的。此外,由于国字号集训的冲击,鲁能已经决定再次放弃出国拉练的机会,继续选择到海南集训,目前俱乐部的前站人员已经前往海南安排相关事宜。

  鲁能泰山缺中后卫,但鲁能并不缺中前场的球员,而且个个都是可造之才。王永珀、李微、王晓龙、崔鹏、周海滨和吕征,鲁能的这6员国奥小将目前除了崔鹏和周海滨磨练出来外,其他几人尚缺机会,也正式因为此,鲁能高层才下决心多给他们机会。“你看看我们2007赛季,老的老,小的小,真不能怪我们几次关键时刻掉链子,队员们还欠磨练啊。”队内一位高层在赛季结束时曾经无奈地表示。

  此外,笔者得到消息,明年既是奥运年也是全运会前的重要的练兵年,山东全运足球队将在明年初进入练兵期,作为队员输送队的

鲁能、中能还有青岛海利丰,都将把优秀的适龄球员输送到全运队,而这对鲁能这支2007没有一名全运适龄球员的球队而言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那就是必须尽快让全运适龄球员得到更多实战的锻炼。

  经过山东省体育局和鲁能的协商,明年很可能将有几名全运队适龄队员进入一线队,跟随训练比赛,中超将成为山东全运队员锻炼的良好场所。对于山东足球来说,十一运夺冠是死命令,鲁能不得不全力配合。

  对于2008赛季,俱乐部和图拔最担忧的就是国奥和国足的备战影响到他的备战计划,可这是现实,只能接受。好在鲁能明年只剩中超可打,国字号抽调队员的压力小多了,而且这正是锻炼年轻队员的机会,一位高层就透露,在图拔回国休假之前,对这个问题双方也进行了初步沟通,图拔的态度和俱乐部想得差不多,多给国奥小将出场机会。

  虽然现在

泰山队球员还在假期之中,但关于2008赛季的各项准备工作,鲁能俱乐部已经做了初步安排。据悉,球队于12月17日集中后在济南稍做调整,差不多于明年1月初赶赴海南开始冬训。由于再次受到国字号球队集训的冲击,2008赛季前的出国拉练不得不再次作罢。

  足协安排的冬训时间将为1月4日至2月2日,做为国脚大户的泰山队来说,2008赛季的冬训和2007赛季的相同,肯定要在人员严重不整的情况下进行。正是考虑到这点,所以俱乐部选择放弃出国拉练。“阵容不整出国拉练有什么实际效果,只能选择海南了。”鲁能高层此前表示。

  另据了解,泰山队将在海南参加1月20日的YOYO测试,随后还要联系多场热身比赛,由于长春等队的冬训也安排在海南,所以打热身赛就不用愁了。(济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