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铁卫有心回乡效力 国奥悍将转会路尚存一大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2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浙江绿城一直紧盯大连实德转会市场动态的时候,成都谢联已经瞄上了川籍球员刘宇,大连实德俱乐部虽然没有就刘宇转会一事作出表态,但是据记者了解,刘宇回归四川成行可能性很大,此前刘成已经从大连实德成功转会去了成都谢联。

  近日成都谢联表示,他们要希望能招回在大连实德效力的刘宇。2005年四川冠城解散后,刘宇和刘成被大连实德纳入帐下。而另一名有潜质的小将谭望嵩则被天津康师傅横刀夺爱,导致两个球队一度交恶。刘宇是大连实德作为顶替外援安迪尔森招入球队中的,但是在两个赛季中,刘宇在大连生活的并不是很愉快。

  由于大连球迷对左路安迪尔森的怀念,导致对刘宇期望过高,结果给刘宇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可以说他在两个赛季中都没有站稳右后卫的位置,不过这个赛季他以替补身份上场却有不错的表现。而另一名从四川

冠城来到大连实德的球员刘成在上个赛季转会去了成都
谢联
,并且很快在成都谢联队中成为主力,不知道是刘成的成功导致刘宇萌生去意,还是在异地他乡的生活让刘宇产生了归川的想法。

  据记者了解,刘宇本人也希望能回到四川,毕竟成都谢联已经冲超成功,四川有了中超是他回归的一个重要因素。

  记者就这个传闻采访了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李明表示,现在还没有俱乐部找到他们谈转会的事情,所以他们现在还不清楚这个事情。“我们现在还没有运作转会事情,俱乐部的主要精力放在选帅上,我们也想利用这段时间,给球员一个思考的机会,他们可以利用这样的一个时间做好和各方沟通的事情。”李明说。

  不过,他否认有俱乐部和实德俱乐部探讨球员转会的事情,因此李明就没有在这个事情上表态。“现在对方都没有找到我们,因此我们也不能作出什么表态。”有关人士认为,成都谢联之所以抛出“实德在价格上有可能狮子大开口”的言论,还是为刘宇的回归制造氛围,为后面实德的谈判创造条件。

  从目前实德的态度看,刘宇并非是实德非卖品,这可能是刘宇回归四川的一个有利条件。刘宇曾经是实德国奥战略中的重要一员,但是随着刘宇逐渐淡出了国奥集训队,他的奥运价值已经出现了缩水,大连实德现在对国奥队员十分看重,现在他们会因为刘宇的奥运价值降低而同意转让。不过大连实德这个赛季的调整主要策略是保留现在国奥的队员,从这一点看,刘宇的转会也不会一帆风顺的。

  上个赛季实德就刘成的转会最终达成了协议,可以说虽然四川球迷对大连实德恨之入骨,但是成都谢联和大连实德还是保持一定的关系,两家俱乐部很可能会最终在刘宇问题上达成协议。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