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明宇:我是四川足球一块砖 08远离保级区打入12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1:51  天府早报

  远离保级区打入中超12强

  “兵马组合”再战江湖。这无疑是明年中超联赛的一大看点。而昨天,在马儿宣布成为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副总兼领队后,黎兵也透露了成足征战明年中超联赛的具体目标,“对于球队来说,在明年的中超联赛中的首要任务肯定是站稳脚根,老是在降级区附近徘徊肯定会对球队的士气不利,但这个目标又不能脱离实际,因此我和马儿以及俱乐部领导商量后,决定明年成足的目标是力争进入中超前12名。”

  马儿对此表示:“我对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管理以及黎兵的带队能力充满信心,我的加盟,并不会对球队的整体实力带来多大的变化,但我相信事在人为,只要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团结合作,就能完成我们制定的目标。”值得一提的是,马儿对于加盟成足非常欣慰,“这里全是我以前在全兴时的老朋友,更让我们高兴的是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和理想,那就是把四川足球搞上去,众人拾柴火焰高,我相信大家一起努力,肯定能够重现四川足球往日的辉煌。”

  马儿:我是四川足球一块砖

  原订于今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提前一天进行,可见马儿复出带来的轰动效应。到了成都谢菲联俱乐部,马儿既是俱乐部副总,也是球队的领队,马儿的工作如何开展,近期有什么具体的目标?昨天下午4点,记者在谢菲联俱乐部对马儿进行了专访。在采访中,马儿没有新官上任三把火的架子,而是一如平常的低调,“别叫我马总,还是叫我马哥,亲切些哈。”

  请问马哥,到谢菲联俱乐部工作,你的主要任务是什么?马明宇:我到这里有两大任务,一是俱乐部分管市场推广和商业开发的副总,二就是球队的领队。自2003年退役后,这些年我一直在充实自己,比如到川大MBA学习班学习等等,因此对市场推广和商业开发还算有一些肤浅的认识。另外我这几年虽然没有从事教练工作,但我一直在关注足球,并没有离开足球,加上踢球积累下来的一些经验,因此我有信心当好领队。

  你的日常工作,是以商业开发为主还是以球队为主?马明宇:我想两者都要兼顾吧。商业开发这方面,可能最近花的心思多一些,毕竟明年有

世界杯奥运会,联赛七零八落,招商难度更大,但我会尽力做好。而球队方面,可能联赛开打后,我投入的精力要多些,比如去客场比赛,我肯定会随队前往。

  为什么选择成都谢菲联而不是新川足,是不是因为谢菲联是中超球队?马明宇:有一些这方面的因素,成都谢菲联的平台的确更高一些,但这也不是全部。在我看来,我就是四川足球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就往哪里搬。而且无论成足也好,新川足也罢,都是我们四川的队伍,到哪里都是为四川足球服务。而且我还希望四川出现更多的球队,这样四川的足球才算真正的火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