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耀东担忧联赛再度遇冷 直言没必要取消升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6: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关于日前传闻有可能取消明年联赛升降级制度的消息,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昨天认为,在中国足球联赛刚刚回暖的情况下,取消升降级是完全没有必要的。

  成耀东说:“取消升降级必须要有它的理由,如果是碰到了一些特殊的情况,我们是可以考虑取消升降级的,但是在现在这种情况下,取消升降级显然是不合适的。”成耀东为此表示说:“现在中超联赛刚刚回暖,包括今年的球市,很多球迷又重新回到了球场,如果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取消升降级,这对于联赛的伤害是非常大的。”

  而在昨天,对于外界关于明年联赛取消升降级为国足国奥让路的传闻,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也做出了回答。他表示,今年中超形势还不错,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是不会进行轻易改制的。

(记者申伟实习生孟芳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