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特拉奇有望返华执教青岛 中能选援瞄准国际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8:18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殷铁生上调国奥后,青岛中能队就开始了新任主帅挑选工作。据最新消息,曾带领山东鲁能创造“双冠王”成绩的桑特拉齐将重返中国入主青岛,年薪为20万美元。据悉,青岛队给桑特拉齐定的任务是,在08赛季带领球队完成“保六争三”的任务。

  在职业生涯中,桑特拉齐向来以个性闻名,他曾被人称做“咆哮的狮子”,在球队里对队员经常是一副大嗓子,这对于已经接受了殷铁生相对温和的执教手段的队员来说,能否接受桑特拉齐的坏脾气还是一个问题。另外,桑特拉齐今年已经61岁了,面对紧张的联赛和各方面的压力,他是否还有能力去承受?

  青岛选援方面,曾效力于

罗马队的巴西球星穆勒、韩国著名球星安贞焕都名列其中。上赛季效力武汉的巴西前锋吉奥森、效力北京的巴西后卫阿德纳尔多都有希望。目前,具体人选要新任主教练到位后才能敲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