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调整高层加强造血功能 离沈入湘主导者黯然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2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年中总经理何兵辞职后,金德俱乐部近日在发生高层变动,年初全权负责金德从沈入湘事宜的副总车保华离开俱乐部,新副总邹杰将接替他的位置。

  据悉,此番变动主要因为金的高层对于车宝华在经营方面的成绩不满,金德方面西赛季将加速融入长沙本地,加强俱乐部自身的“造血”机能,以此来摆脱巨额亏损的局面。

  金德俱乐部今年年初将主场从沈阳迁往湖南长沙,在种种困难条件下球队获得了第10名的成绩,俱乐部高层对此表示可以接受。不过与成绩相比,俱乐部在长沙的经营工作可谓惨不忍睹,外来的球队还是得不到长沙球迷的认可,每场卖出的球票少得可怜,场内的广告问津者也是寥寥无几。本赛季俱乐部经营收入急剧减少,不过球队为了加强实力,却花费了大量资金引进内外援,整个赛季金德队在外援、外教、内援的引进方面便花费1500万元,这还不算俱乐部其他球员的工资和维持俱乐部正常运转的资金。要不是第一个赛季,长沙贺龙体育场的场租十分优惠,金德俱乐部今年的亏损将会更为严重,这种情况下金德俱乐部高层进行认识变动也是迫不得已的做法。

  原来负责经营的金德俱乐部副总经理车保华以前在沈阳金德俱乐部一直担任副总的职位,他也是金德南迁的具体操作者。长沙金德俱乐部一直在贺龙设立办事处,因为赛季初刚来贺龙,事情比较多,人手不够的缘故,俱乐部招商和球迷方面都要他来管理,金德在这两方面的成绩显然不够,虽然金德俱乐部在招商方面有所作为,但是在球迷这一块没有打开应有的局面。球迷与俱乐部的联系并不多,球迷要想把金德俱乐部当成自己的球队,必须让球队这方面下狠工夫。

  接替车保华工作的新任俱乐部副总名叫邹杰,据悉,邹杰首先在金德株洲分公司人事部工作,因为工作出色,才上调金德俱乐部;赛季中期,由于金德总经理何兵因为身体的缘故,没有担任俱乐部的总经理,下半赛季来,俱乐部的工作一直由金炎和车宝华来主持,金炎管理球队的成绩突出,而负责经营的车保华没有太大的作为,俱乐部希望邹杰能够让金德迅速融入当地,改善俱乐部糟糕的经营状况。

  对于下赛季的工作,新任金德俱乐部副总的邹杰表示,俱乐部接手不久,对于足球经营这块还要更多地进行接触和研究。邹杰认为下赛季金德俱乐部要将加速本土化作为首要任务,让金德队得到长沙、湖南球迷的认可,更多的发动球迷这一块,让更多地球迷来看球,让更多的人支持金德俱乐部,希望让球迷感觉到金德队有家的温馨,这样金德俱乐部才能从根本上改善经营状况,得到社会回报,扭转俱乐部巨额亏损的情况。

  俱乐部球迷这块的副总易主,长沙蓝海道球迷协会的一名负责人贺哥表示:希望俱乐部管理球迷这块的老总给球迷带来新的希望,新的思路,我们会做好自己的事情,努力配合俱乐部的工作,俱乐部最重要的是燃起球迷心中的热情,盘活长沙球市非常重要,全面打造贺龙魔鬼主场。“红辣椒”球迷协会的虎哥也表示:“我们一直把金德当自己的球队在弄,我们也希望俱乐部把我们当作自己人。”虎哥还表示,“红辣椒”正在商讨明年去客场为球队加油的事,“这件事情我们还要跟俱乐部沟通,看看明年哪几个客场比较难打,我们去给球队加油助威。”

  据悉,为了彻底实现本土化,金德已经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寻找适宜的湖南籍球员加盟金德,目前湖南湘涛队的一些实力球员已经进入金德视线,看得出来金德已经意识到,要想在湖南长足发展,招商发面有所收益,就必须赢得球迷和市场的认可。(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