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羽食欲激发投资灵感 百球射手不提女友爱情转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7:10  千山晚报
大羽食欲激发投资灵感百球射手不提女友爱情转移

李金羽欲在商场显身手

  姚明的“姚餐厅”生意火爆,引爆了体坛圈内人士投资餐饮行业的热情。28日,中超射手王李金羽与几个朋友合伙投资的一家牛扒店在北京西单美美百货开始营业。

  灵感源于爱吃西餐

  据李金羽的父亲李贵君介绍,李金羽从小就追求时尚,在巴西、法国踢球生活的经历更让他对西式快餐颇有研究,所以李金羽很久之前便有开一家属于自己餐厅的计划。今年中超最后一轮比赛,李金羽跟随鲁能队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尽管输了球,但是赛后李金羽却与几个朋友确定了在北京开餐厅的计划。原来,几个朋友早有意向在北京开家快餐厅,对餐饮感兴趣的李金羽于是决定投资入股。

  李金羽此次投资虽然有小试牛刀的味道,但却也格外认真。中超联赛结束后,李金羽获得了十几天的假期,他只是回沈阳呆了两天,就返回北京。一方面要到自己所在的学校、北京体育大学报到,为尽快完成学业做准备,另一方面李金羽还要过问餐厅的事情。对餐厅的

装修、食谱,李金羽向朋友们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李金羽表示,牛扒店这样的西餐,应该针对年轻的消费群体,要在就餐环境上下工夫,做到餐厅宽敞明亮,创造一个令人愉快的就餐环境。经过十几天的装修布置、员工培训,这家餐厅已经开始营业。

  投资为退役做准备

  对于自己的这家餐厅,李金羽充满期待,他甚至还在博客里向喜爱他的球迷朋友推荐他的这家餐厅,为餐厅营造人气。李贵君透露,因为这家餐厅在北京的繁华地段,从人流的分析看,餐厅应该会有很多人光顾,前提是餐厅服务、食品都要过硬。李贵君表示,这是李金羽个人投资的第一家餐厅,也是李金羽首次投资实业,主要也是为将来退役考虑。凭借着李金羽在足球圈内的号召力,李金羽对开好餐厅充满信心。

  不过,最近也有一些让李金羽不愿回答的问题,近来不少媒体爆炒孙宁与王学兵的恋情,李金羽因为曾经与孙宁的爱情而被牵连。李金羽对与孙宁的这段关系选择了沉默,李贵君对于儿子的这段感情也是不愿多说:“这些都是年轻人的事情,家人也不能过多干预。国家队马上就开始集训了,李金羽现在的心思还是踢好在国家队的比赛,为

中国队能打好接下来的比赛贡献力量。”(首席记者 洪恩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