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高层辟谣图巴"转嫁"他人 08年前主帅位无可动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2: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11月28日,据一家媒体透露,中国鲁能泰山俱乐部主教练图巴已经被塞尔维亚足协“相中”,并在事实上成为“塞尔维亚新任主帅的第一人选”。鲁能泰山俱乐部方面对此表示“不可理解”,“怎么可能呢?图巴是我们的主教练,我们没有接到塞尔维亚足协方面的任何消息,只能认为这是不存在的事情。”

  据记者了解,鲁能泰山俱乐部于2006年与塞尔维亚教练图巴续签工作合同,合同期限为两年,即图巴将在2008年年底之前担任鲁能泰山队主教练。按照常理推论,有这样的工作合同,便不会出现其他的纠纷,为什么会在这种时候出现类似的“爆炸性新闻”?很多事情已经出乎原本技术性的范畴。

  “图巴会不会继续担任

鲁能
泰山
队的主教练大家不知道吗?”鲁能泰山俱乐部的一位人士这样说,“事情其实没有任何问题,我们鲁能泰山方面没有接到任何方面的接洽函件,既然如此,还担心什么呢?图巴肯定会回来的,这是肯定的。”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