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塞新5千万叫卖吓退买家 队员哀求降价请给条活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1: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杨塞新5000万卖深足?要是这个价钱的话,我想只会问的人多,买的人肯定没有!”一位深圳足球界的资深人士说,“这个价格纯属扯淡,我就不相信有人敢买!按照深足现在的品牌价值以及球员水平,合理价位就是1500万-2000万之间。”深足球员及球迷在得知杨塞新卖球队的消息之后,共同的第一反应则是“请他降价,让大家都有条活路!”

  杨塞新为深足转让开价5000万,这一数字着实吓倒了深圳人。深圳球迷会会长简满根可谓是最了解深足的人,几乎从深足刚打联赛的时候就成为球队忠实拥趸的他认为,这个数字与中国足球现状有较大差距。“无论是尹明善买红塔的壳,还是陕西方面买下上海中远,价格都没有超过3000万,中甲一些球队的转让价格只有1000万左右,还有俱乐部采取的是零转让的策略,新东家只是替卖方偿还了部分债务,这就是以往深足的转让方式。

  在李玮锋、李毅、陆博飞等所有大牌球员卖完之后,目前深足根本没有值钱的球员,而在中超壳资源近几年贬值不断之下,要以5000万卖出绝对是天方夜谭。”按照简满根的估算,球队的实际价格绝不会超过2000万,“据我所知,深圳确实有企业对深足有兴趣,但是在这个价格报出之后,也马上被吓跑了。只有降价,才有可能成功实现深足转让。”   

  深圳队内的球员在得知消息后也对这个价格百思不得其解,“你说黎斐、李健华等人可是队内有点知名度的球员了,但你要指望他们的转会价格达到100万都很困难,退一万步讲,即使我们队内每个人都值100万,那也就是3000万左右啊,这个价格是怎么算出来的。如果不降价,球队不是就这样毁在他手里吗?!”

  在广州足球在甲级联赛中打拼的时候,深足成为了广州队内球员转会的首选,但现在情况却发生了逆转,有部分深足队员都想着明年能到广州队踢球。深圳球迷也同样羡慕起现在的广州足球,深圳球迷联盟主席孙智敏认为:“广州足球这两年的发展是踏踏实实的,尤其是有广药集团这样一个稳定的企业支持,提升是显而易见的。”

  有深圳俱乐部内部人士也呼吁当地各部门给予球队最大支持,“深圳足球的发展是所有深圳人的事情,要是新老板来了绝对不能忽悠人家,绝不能把足球老板当作唐僧肉。”这位人士透露说,现在深圳体育中心收取深足每场比赛15万元的场租,“据我所知,这在中超里面都属于高价收费,绝对有些抢钱的感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