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浐灞再引国脚级球员青睐 成耀东:现在谈转会有些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1: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联赛结束之后,对球队来说接下来最大的事情应该是转会。昨天记者打电话给成耀东,向他打听浐灞队球员转出和转入的情况。成耀东说,现在谈转会还为时过早。不过目前已经有国脚级球员和他联系,希望明年能来浐灞队效力。

  成耀东告诉记者,中国足协2008年球员转会的细则还没有出台,因此许多俱乐部和球员都在观望。截至目前浐灞队还没有球员个人向俱乐部提出转会,不过等转会开始后,俱乐部肯定会挂出一些球队暂时不需要的队员。当记者问将会挂出哪些球员时,成耀东说不便于透露。

  当记者问成耀东明年浐灞队在国内转会市场上会不会引进球员时,成耀东告诉记者,目前已经有多名球员与他联系,其中不乏国脚级球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