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鹏深陷车祸门事件 鲁能官方平反:他当晚没有喝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6:0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彭虎大连报道 崔鹏又出事了!继上次因违纪而被国奥处罚之后,21日凌晨,崔鹏又卷入酒后驾车的漩涡中。21日凌晨3时多,大连市区,一辆疾驰的蓝色马自达轿车突然冲上中山广场道牙,四轮朝天翻倒在地,车门大开。经警方判定,这是一起因车速过快而引发的独立交通事故,车内一男两女受不同程度轻伤。经证实,男子为国奥球员———大连籍鲁能球员崔鹏。

  据现场目击的夜班的哥老陈介绍,凌晨3时35分,他刚经过中山广场,忽然听到一声刺耳的巨响,“回过神儿来,才发现是一辆从人民路方向驶来的蓝色‘马六’冲上中山广场道牙,四仰八叉地倒扣在地。轿车的前、后挡风玻璃已全部破碎。”在车祸后不久,120急救人员率先赶到,将司机和车内其他受伤人员救出时,看上去司机伤势最重,车内另外两名女子也受了伤。交警很快赶来救援,并展开勘查工作。救援中,一位的哥突然说了一句:“司机看着挺像球员崔鹏。”随后的勘查工作,也证实了司机身份。“事故勘查时,发现了司机的驾驶证,‘崔鹏!’”又听人这么一喊,身为铁杆球迷的老陈仔细查看伤者,肯定地说:“是崔鹏!我认得他!”

  临近凌晨4时,崔鹏和车内两名受伤女子被送往附近的友谊

医院。4时30分左右,记者驱车赶到中山广场事故发生地点。肇事的蓝色轿车刚被拖上事故清障车,轿车车体严重变形,车上仅剩下了一块牌照,夜色下,车牌照上隐约可见“鲁XXXX02”。临近5时,肇事车辆被拖离现场。随后,记者注意到,中山广场毗邻人民路一侧的道牙被冲断了四块方石,肇事轿车淌出的油体也流了满地。据老陈介绍,他在事故现场还闻到一股酒气,作为球迷,他有些失望。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交警已对崔鹏进行了抽血化验。

  凌晨5时左右,记者来到友谊医院门诊外科,急诊室的病理记录上记下了崔鹏的伤情:“外伤致头部及耳部流血半小时,伤后不昏迷,右颞部有长约6cm的伤口。”崔鹏的年龄写着:21。另外两名就诊的受伤女子年龄均为20岁。急诊室值班医生介绍,崔鹏和两名女伤者伤势都不严重。“两名女子,一人几乎没受伤,另一人伤势比崔鹏略轻,崔鹏耳部受伤流血,他们三人已前往耳鼻喉科包扎。他们应该是喝酒了。”在耳鼻喉科住院部,不见值班护士的踪影,对于崔鹏等人是否在此包扎伤口的说法,该部门值班医生不置可否。

  6时前,尽管急诊室值班医生一再强调崔鹏应该还在医院的某个科室包扎伤口或检查伤情,但记者多方寻找都始终没有发现崔鹏。“他当时带着电话,后来他的家人好像赶过来了,也许是包扎完后,把他接回家了吧!”医生说。

  从医院离开之后,崔鹏便在公众面前消失了,他和他父亲的手机全部转为无法接通状态。22日,在接受采访时,国奥领队李晓光表示,“现在要看警方的处理结果,如果确认是酒后驾车,肯定将严惩。”截至本报发稿时为止,大连市中山区交警仍未给出相关的检测结果,“崔鹏是公众人物,我们要慎重处理这个案件。”不过,22日下午,

鲁能俱乐部已通过官方渠道为崔鹏平反:“我们已经向警方进行了了解,崔鹏当晚没有喝酒。”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