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痛失帅位老邦埋怨球员耍大牌 李明:新教练仍来自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6:2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经历了一个痛苦而失望的赛季后,荷兰人邦弗雷雷终于卸下了沉重的包袱。大连实德俱乐部昨天宣布,未来将不会和主教练邦弗雷雷续约。这也意味着,这位目前中超最大牌的欧洲名帅,不得不以失败者的角色告别中国足坛。

  年初加盟实德时,邦弗雷雷还带着韩国国家队卸任主帅的身份。八冠王大连实德也对他充满期待。不过,过去的这个赛季对实德而言显然如同噩梦,不仅无缘冠军,甚至还跌到了历史罕见的第五名。尽管实德方面为了保持球队稳定,一度提出续约要求,不过,心灰意冷的荷兰人还是谢绝了,昨天匆匆回国。

  临行前,邦弗雷雷表示,“我已经尽到了自己的努力,我做到了该做的一切。结果不好不是我的错,有些球员整天昏昏沉沉,名气很大,但球踢得根本不努力,如果不换掉他们,球队很难有起色。”自从赛季后半段开始,关于邦弗雷雷和实德球员不和的传闻屡见不鲜,临走前将责任一股脑推给球员,可见传闻并非空穴来风。

  对于荷兰人的说法,实德俱乐部却并不认同。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表示,球队战绩不佳,球员和主帅都有责任。而据一名俱乐部人士透露,邦弗雷雷的敬业精神和前任福拉多相比,有不小的差距。“不再续约对双方来说是最好的结果。”显然,双方也早生嫌隙。李明昨天还表示,实德下赛季仍将聘请欧洲名帅,新帅可能来自瑞典或保加利亚。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