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骏矢口否认欠薪:如果谁少拿了 该反省是否违规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3:0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昨天,就申花俱乐部存在的欠薪问题记者采访朱骏本人,不过,他并没有接听电话。

  不过,联赛中后期,当某些媒体披露出申花欠薪一事时,朱骏曾作出过表态。当时,他是这么说的:“是谁说我们俱乐部欠薪?是队员,还是你们记者?如果是队员,那么,你说出是谁。或者,你们随便去找两个队员,问问我到底有没有欠薪。”

  很显然,在有关欠薪问题上,朱骏是矢口否认的。不过,当时,朱骏并没有否认,某些队员的收入肯定是少了。“该发的钱我们都已经发了。如果有哪位队员觉得自己拿少了,就该反省一下自己是否违反了什么规章制度。”

  用朱骏当时的话说,个别队员没有拿到的,是几场比赛的赢球和平球奖金。“队员们合同里规定的薪水我都给他们了,只有部分队员,有几场球的奖金没发。什么叫奖金?踢得好的时候要奖励,踢得不好的时候就要罚款,有罚才有奖。和青岛的那场比赛丢了三个球,那场比赛踢得像什么样子?踢不好的时候就要罚。当然,比赛打得难看,打输了,也不是所有队员都要罚。那些在场上兢兢业业踢球的,俱乐部还是会一分不少地发给他们。”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