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宣布不与邦帅续约 下赛季中超将继续聘请洋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8: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实习生 柴诚明】昨天,大连实德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将不与荷兰籍主帅邦弗雷雷续约。而邦弗雷雷在机场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了这条消息:“我将不会和大连续约,不会再回大连,我和俱乐部已经终止了合同。”

  上赛季初入主大连实德的邦弗雷雷,未能帮助这支老牌劲旅取得预期的成绩,在赛季中就曾几次遭遇下课危机,但在俱乐部高层的支持下,避免了中途下课的厄运,最终仅率领大连实德获得联赛第五名的中超最差成绩。在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荷兰人与实德俱乐部正式进行续约谈判。由于在赛季初签的是“1+1”的合同,因此荷兰人有优先续约的权利。在谈判过程中,双方尽管在待遇方面不存在什么分歧,但是邦弗雷雷已经对未来丧失了信心,希望回到家乡执教。在接受采访时,邦弗雷雷说:“我不会和大连队续约了,因为我要回家了,不会再回大连了。这一年来我工作很努力,只是最后结果不太好,但这并不是我的错。因为很多事情我无法控制,也处理不了。因为一些其他的力量在左右着事情的发展。”

  据李明透露,下赛季中超联赛实德将继续聘请洋帅,而选帅和引援的目标则重点是保加利亚和瑞典。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