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接替者续约鲁能欲再图霸业 巴辛将成最失意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1: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尽管鲁能俱乐部将对外援进行调整,但发挥稳定的日夫科维奇仍得到了下赛季的工作合同。相比之下,巴辛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

  2007赛季,鲁能一共有4名外援,其中,巴克维奇属于“短工”,联赛中途就已经回国了。在巴辛、尼古拉和日夫科维奇三名外援中,尼古拉表现稳健,“意外”地占据了主力中后卫的位置。如果鲁能没有更合适的目标,尼古拉也将留下。

  日夫科维奇的表现虽然不如2006赛季抢眼,但他的助攻依旧是鲁能不可缺少的,最重要的是,在郑智离队后,他已经成为图家军的进攻核心。如此重要的地位,使得日夫科维奇率先获得了俱乐部的工作合同。在接受采访时,日夫科维奇明确表示,“下赛季我还会在鲁能踢球,2008年是个有意义的年份,在这一年里,我希望帮助球队再次获得联赛冠军,然后抽出时间去北京看奥运会。”

  已经为

鲁能效力3年的巴辛,将和山东球迷说再见了。在刚刚结束的2007赛季,保加利亚人状态下滑得厉害,无法得到主教练图巴的赏识。据了解,巴辛的“下一站”很可能是一家中超俱乐部。


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