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友制造11朵玫瑰的浪漫 杜震宇竟梦想球场婚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1:49  体坛周报
女友制造11朵玫瑰的浪漫杜震宇竟梦想球场婚礼(图)

11朵红玫瑰的浪漫

  特约记者邹鹏亮长春报道

  11月18日下午,长春机场。在一群疯狂而喧嚣的球迷身后,一个女孩静静地坐在椅子上,手中捧着11朵玫瑰花,直勾勾地盯着由浦东飞往长春的航班讯息。她就是杜震宇的女友媛媛,事前没打招呼,想给男友来个突然袭击。“我本来想去上海和他庆祝的,但不太方便,所以来机场,希望我能带给他一份惊喜。”媛媛告诉记者。

  16点40分,当杜震宇在董事长刘玉明和领队张立身后第三个走出通道时,媛媛拿着鲜花迎了上去。在许多球迷和记者中,杜震宇一眼就看到了女友,怔了一下,迅速迎了上去。两人紧紧地抱在一起,甜蜜地微笑对视着,周围的相机闪个不停。

  11朵玫瑰,意味着一心一意,媛媛希望他和小杜在漫长的岁月中能一心一意地爱着对方。两人相识于去年8月3日,为此媛媛申请的信箱ID都是“du0803yuan”。两人分别称对方为“小黑”和“小白”,而媛媛的博客名字就是“爱小黑的小白”。媛媛左手的中指戴着一只戒指,上面刻有她和小杜的名字。而小杜在自己的QQ说明中,也写下了“宝贝,你是我的唯一”字样。

  媛媛和杜震宇的缘分让人惊讶。两人的相识本来很平常,沈阳女孩媛媛考到了长春艺术学校,她的一个朋友是杜震宇的好友,于是两人十分平凡地相识。后来两人在电话中聊天,才发现两家过去在沈阳是邻居,双方父母甚至都认识。不过小杜比媛媛大近4岁,两人过去根本不相识,小杜开玩笑说:“那时候我都不和女孩玩。你想啊,我都会踢球了,她还不会走步呢。”

  如今,两人已经在长春买了房子,准备构建自己的小窝。媛媛回忆小杜令他最难忘的事,就是买房子时的呕心沥血,“买房子的时候,我正在长沙参加一个星姐的选秀活动。小杜每天中午训练完,饭都顾不上吃,就出去看房子,电话中经常能听到他吃

汉堡包的声音。这让我十分心疼,也十分感动。”

  媛媛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小杜受伤,每次看小杜在比赛中躺在地上,她都会心惊肉跳。今年杜震宇因伤缺席了6场中超,那是小杜最难受的时期,却是媛媛颇开心的时候,“以前一直都是他照顾我,现在终于轮到我照顾他了,这让我十分开心。”

  中超冠军、中超先生、国足主力,杜震宇在今年可以说是大丰收。他的下一个梦想是出国踢球,对此媛媛表示,“小杜曾和我说,希望我俩能在他出国踢球前走进婚姻的殿堂,这让我十分开心。小杜还表示,他希望我们的婚礼能够在长春体育场举办,让球迷们坐在看台上为我们祝福,在球场中间弄一个舞台,婚车从球门驶进……总之他设想了很多,他这么用心地为我们将来考虑,让我很开心。”

  在博客上,媛媛这样形容杜震宇:“一个在五十年后,还依旧把你当作宝贝的男人;一个愿意一生都宠你、爱你、关心你的男人;一个把你看得比自己生命更重要的男人!一个属于你自己的真命天子!”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