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放弃潘塔只有一个原因 明年联赛请看我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0: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07中超收官之夜,铁帅李章洙一席话掷地有声:明年我们再夺冠。正像《央视足夜》跟踪李章洙一年之后即将播出的专题片片名“我为冠军而来”一样,再次回到中国,李章洙的目标就是冠军。

  对于高洪波,李章洙坦言赛季之初并没有给予足够重视,“当时我认为我们的主要敌人将是图拔率领的鲁能与吉梅带的申花,没有想到中国教练高洪波却给了我们最大的打击。”对于明年联赛中可能出现的中国教练与外国教练平等竞争的局面,李章洙表示并不意外,“本土力量成为本土足坛的主要力量相当正常,每一个国家的足球发展都要经历这种阶段,毕竟只有自己才最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不过,李章洙并未对竞争失去信心,“今年失去冠军,并不是是国安队输掉了主场与

亚泰队的比赛,而是上半年失分太多。当时球队深受磨合及外援不力影响,但经过了后半年的调整,我已经找到了球队的最佳配置及赢球的方法。”

  在李章洙的计划之中,明年将保留除潘塔之外的所有主将,放弃潘塔主要是其年龄太大。“今年我提出了打攻势足球,但是我们的传接配合不够熟练、速度不够快,让队员把打法运用得更熟练,将是从12月12日集中到明年3月份联赛开始之前的训练重点。”体能也是李章洙训练的另一重点。“从队员们今年的表现来看,他们的体能还有上升空间。陶伟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过去外界都认为他体能差,实际只要坚持训练,他体能完全可以应付比赛需要。”

  李章洙惟一担心的是明年国安将面临双线作战。“一个赛季30多场并不多,但亚冠夹在中超联赛之间进行,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合理分配人员与体能,我们也肯定会补充人员。”末了,李章洙的话是:“明年,看我表演吧,让你们看看一个韩国教练的真正水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