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南北明星赛上演进球大战 隆尼四球难阻南方败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9: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昨日的中超南北明星对抗赛成为一场进球表演,在90分钟内双方战成7∶7平,通过点球大战北方明星队以16∶15的总比分获得胜利,浐灞队的鲁尼、王云和李彦参加了昨天的明星赛。

  明星赛也是中国足协树立中超形像的一次机会,在比赛开始之前中国足协向宋庆龄基金会捐献了80万元用于慈善事业,参加明星赛的队员还把多个足球踢上看台送给现场观众。鲁尼、李彦和王云三名浐灞队员出现在南方明星队首发阵容中,浐灞队也是南方明星队中首发队员最多的俱乐部球队。

  比赛刚开始,北方明星队便由陶伟打进一球,南方明星队立即由鲁尼扳平比分。也许是为了让现场观众观看更多进球,双方的防守都显得漫不经心。第8分钟时,鲁尼便获得了单独面对李雷雷的机会,他没有浪费机会,将比分改写为2∶1。仅过了三分钟,曲波的进球便又一次将比分扳为2∶2平。鲁尼在场上并不自私,他在可以自己射门的情况下将球传给了邹侑根,后者为南方队打进一球。随后,李金羽又将比分扳平。第30分钟时,鲁尼完成帽子戏法。此后维森特打进一球,上半场南方明星队以5∶3领先,上半场将近结束时李彦被替换下场。

  下半场双方攻势不减,堤亚哥、埃尔维斯、陶伟、肇俊哲分别为北方队打进一球,而鲁尼和杨林为南方队建功,其中杨林的进球来自于王云的助攻,双方战成7∶7平。点球大战中,王云和鲁尼都罚中了,而忻峰在第九轮罚失,南方明星队也因为这次罚失而输掉了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