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南北明星赛众星大过进球瘾 一场比赛竟打进31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一场比赛进球31个!昨天下午,中超南北明星对抗赛在上海上演,球迷们过了一个难忘的狂欢日。

  北方队教练为刚荣膺赛季最佳教练的高洪波和在争冠路上饮恨的李章洙,南方队主帅为吴金贵。双方在一团和气中上演入球大战,90分钟内比分为7:7平。前川足球员宋振瑜、邹侑根代表南方队打了上半场比赛。邹侑根还在第22分钟攻入一球。

  点球决赛中,双方弹无虚发,直射至第9轮才分出高下。随着忻峰点球射飞,南方队最终以点球战8:9、总比分15:16负于北方队。南方队隆尼在比赛中独中四元。记者方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