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分钟南北上演进球秀 埃尔维斯绝妙弧线引爆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6: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15:00,2007年中超南北明星赛在上海金山体育场打响。

  第53分钟,北方队前场组织进攻,埃尔维斯得球后妙传直塞小禁区,堤亚戈接球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冷静挑射,4-5,北方队扳回一球。

  第58分钟,南方明星队在前场经过一连串眼花缭乱的配合后,由杨林门前推射破门,6-4,南方队瞬间又阻止了北方队的反扑。

  第59分钟,埃尔维斯在左路抽射,皮球带着弧线直挂死角,这个进球非常漂亮,5-6,北方队还落后一球。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