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0人庞大申花酝酿瘦身计划 威峰组合恐将劳燕分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1:46  半岛晨报

  在朱骏眼里,丢掉了最后的亚冠资格,申花40号人的一线队阵容显得如此臃肿,除了清洗,别无选择。前联城的众多队员,自然首当其冲。乌拉圭人的集体撤退,意味着明年申花外援的推倒重来。然而,吴金贵与张德发的并存,必然会使引援的目标充满了变数。最近很快又有另一个消息传出:为了控制球队开支,使收支进一步平衡,某高层就提议将“威峰”组合之一卖掉套现。

  吉梅内斯走了,吴金贵悬而未决;乌拉圭帮散去,外援面临重组;球员收入控制,大牌人心思动;联赛、亚冠两线落空,臃肿阵容势必清洗……2007赛季硝烟散尽,留给申花要处理的问题多多。“乱花渐欲迷人眼”,却怎又一个“乱”字了得!

  度过一个失望的赛季,申花的拥趸们只能对未来翘首以盼。不过赛季刚刚结束,朱骏还没有下“快刀”斩“乱麻”,但他也开始慢慢动作,对内,朱骏已经决定直接参与球队管理;对外,与曼城合作,继续谋划申花的美好蓝图。在球队明年的具体建设中,朱骏也许还在思量,但他能让申花焕然一新吗?前晚中超充满悬念的冠军争夺战,申花却只能沦为一个看客,所有申花的拥趸都不希望这一幕再发生,所有人也都在等待着朱骏的答案。

  最后一个主场,杜威将球衣扔向了看台的球迷;最后一个客场,杜威红牌被罚下……

  杜威要走了,传闻甚至已经上升到事实阶段。鲁能、广药,甚至杜威的家乡球队河南建业,都成为假想目的地。对此,杜威既不肯定,也没有否认,“今年一年我在队里有过开心的时候,也有过不开心的时候,我现在可以说是正处在黄金时期,也该为自己的今后好好考虑一下了。米卢不是说过吗?要踢快乐足球,如果在这里已经没有快乐,那么我可能就会去一个让我能感到快乐的地方。”

  杜威模糊的态度,也成为过去一年他的起伏经历的最好反映。因“身体状态达不到要求”而被“下放”,自然是使其动摇的根本原因之一。回顾当初“下放”原因的版本,有意思的是其中之一就是与吴金贵通过电话,但现在,吴金贵又回到了申花队。尽管还没有扶正,似乎给杜威留下添上了又一个砝码。

  不过,最近很快又有另一个消息传出:为了控制球队开支,使收支进一步平衡,某高层就提议将“威峰”组合之一卖掉套现。从肖战波“罚薪半年”来看,申花俱乐部现在要打破过去老申花年薪200万元以上且享有出场费及赢球奖等待遇的合同,寻找新的收入分配方式,矛盾一定会应运而生。杜威和李玮峰同属老申花高薪族,今年年底两人又都将与俱乐部重新商定合同。在双方利益之争中,不排除将转卖大牌的可能。A29f (辛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