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回长春庆功活动曝光:11·19进行巴萨式游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1:20  体坛周报

  2007年11月14日晚,深圳的气温是19℃,长春则是-13℃。中国的南端与北端,洋溢的是同样的幸福。亚泰球员以“膀爷”的姿态裸奔,长春球迷则在长春街头声嘶力竭地呐喊。“我们是冠军!”在这个-13℃的城市里,球迷们释放着100℃的幸福。

  距比赛还有一小时,但已有很多球迷聚集到长春文化广场和亚泰富苑购物中心,因为那里有比赛的大屏幕。由于长春无法看到亚泰与深圳的比赛直播,球迷们只能观看中央五套的京鲁之战。一位杨姓球迷在近街的一家小店做了一个6米长的“我们是冠军”的条幅,店主也是亚泰球迷,原本60元的费用只收30元。

  “山东队进一个!”球迷们不时喊着。没想到快乐来得如此迅速,不到4分钟深圳就传来消息,

亚泰由埃尔维斯破门得分。此时,现场已完全沸腾。“亚泰是冠军”的呐喊声此起彼伏。两位球迷甚至脱掉了上衣庆祝。

  当冠军如期而至时,长春街头沸腾了,球迷们声嘶力竭地狂喊着:“我们是冠军!”这个冠军,他们等待了11年。接下来,他们在长春的街上游行,“我们是冠军”,这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声音。文化广场是长春的象征,同样也成为了长春球迷的圣殿。很多

出租车司机都不干活了,跟着球迷队伍狂欢。

  亚泰17日在上海才能举起冠军奖杯,而长春球迷关心的是,他们何时在长春与球队一起庆功。俱乐部副总张凌云计划21日,但遭到了刘玉明的否决:太晚了!“最好在19日或者18日,要趁着这股热劲,让球迷好好热闹热闹。”刘玉明准备弄辆彩车,载着教练组和全体队员,手捧火神杯在长春巡游。“要趁早,要热闹,就像巴萨去年夺得

冠军杯后庆祝一样。”

  除此之外,亚泰还打算在长春体育场或五环体育馆,进行一次与球迷狂欢的活动。“总之肯定是要尽全力与球迷同庆,不怕热闹,越热闹越好。至于具体时间,18日回长春后马上敲实。”现在球迷们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他们不断电话询问着19日亚泰安排巡游的情况。“19日庆祝游行去”,成了这座足球城市的最响亮的口号。

  特约记者贺文长春报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