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访王杜组合:流言不攻自破 都同居了还有啥矛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9: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良志报道 总有一些流言蜚语缠绕在王栋和杜震宇周围。夺冠夜,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两人几乎用同一种强调说:“我们同居了,有时候还甚至共用一部手机,这样还能有啥问题?!流言蜚语总会被击碎的。”

  《足球》:一年风雨,有人总在拿你们两人的矛盾说事。

  王栋:嘴长在别人身上,想怎么说实在没有办法阻止。我们两人既不是对手也不是敌人,不可能有什么根本性的矛盾。我们从13岁就在一起踢球,彼此熟悉和了解,怎么都找不出矛盾的理由,所有的一切都是流言蜚语。

  杜震宇:大多数的时候我都懒得理会外界的一些传言,有时候不排除有人通过这样的方式瓦解我们球队的战斗力。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都有自己的判断和思维,不会做什么冲动的事情。我们谁也没有成为谁的累赘,就没有什么所谓的矛盾。这么长时间,可能会有一些小的问题,但绝对不会像别有用心的人那样说的什么矛盾很深,更不可能誓不两立。

  我知道你们俩“

同居”。

  王栋:这个词有些暧昧啊,呵呵。我们俩从9月21日客场打天津的时候就住在一起了,那场比赛我们1比0战胜了对手,我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我记得当时小杜过来和我说,没事,我和兄弟们一定保住你罚进的点球,保住胜利果实。大家都很实在,生活中没有根本性矛盾,场上更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

  杜震宇:我们平时交流很多,有段时间似乎总有人拿我们俩说事,后来我们俩就商量了一下,干脆住在一起,看他们还有什么话说。就这样,从9月份的中超联赛一直到国家队的比赛,最后到今天(11月14日)在深圳夺得冠军,我们俩都住在一个房子里。

  平时在屋里闷吗?

  王栋:不会啊,每次打比赛之前,按照规定球队都会收手机和电脑什么的,相对比较封闭,打发时间的很好方式就是我和小杜以及队友一起

斗地主。我们俩的水平差不多,很难赢人家。

  杜震宇:又不是仇人,当然有很多话说了。不训练的时候,总不能说个不停的,需要打发业余时间,特别是比赛之前的两天,我们就会斗地主。

  外界为何总拿你们俩说事,总结一下你们俩的关系。

  王栋:很多事情难以理解,有时候感觉莫名其妙。我觉得一般情况下不需要解释什么,就像是在国奥队的一些事情一样,我不需要用辩白来为自己解脱什么。我们是战友。

  杜震宇:可能有人认为我们俩是

亚泰队的代表,拿我们俩说事就会有更大的效应。尤其是有人把矛盾放大会影响亚泰队的战斗力。当然,我们俩也要反思,就是不要给人制造流言蜚语的机会。自从我们俩同居之后,谁还有话说?这本身就是最好的回击。我同意王栋“战友”的说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