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收官战两伤员一喜一忧 海滨无大碍尼古拉恐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9:45  济南时报

  今天傍晚,来到丰台体育场后泰山的两名伤员就颇受关注。经了解,上轮受伤的周海滨基本没有问题,而尼古拉恐怕无法出场比赛。

  训练刚开始,周海滨就跟着大家做准备活动,当记者问他伤情时,周海滨笑着说“没大事了”。随后周海滨用行动证实了自己的话,他参加了全队的分组对抗,上场比赛应该没有问题。

  尼古拉是与大连比赛时受伤的,他已经缺席了上轮的比赛。训练开始后尼古拉并没有脱下棉衣,场边的记者都在询问。由于这场比赛事关夺冠,因此仅在场边观看训练的记者就有30多人,“记者都比球队的人多了。”有人说。看到尼古拉不随队训练,各种猜测也随之产生,毕竟尼古拉在后卫线上的作用还是十分明显的。训练开始半小时后,尼古拉脱去外套开始慢跑。据了解,尼古拉现在依然感觉腿疼,恐怕上场的可能性不大。记者 訾言 王兴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