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打好最后一场为练兵 明年球队一定会好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0:40  济南时报

  上周六,鲁能泰山被浙江绿城1:1逼平,赛后图巴大发雷霆。那场比赛没能全取三分,使得泰山基本失去了明年亚冠的参赛资格,这对发誓要让泰山在亚洲赛场创造好成绩的图巴来说无疑是一个打击。

  经过一天调整,图巴情绪稳定下来。今天下午,他指挥队员进行了出征北京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谈到即将与北京国安进行的焦点之战,图巴的目标依然是争取最好成绩。“我们打每场比赛的目标都一样,就是全取三分。尽管本赛季我们已经退出了争冠行列,但我要求打好最后一场比赛,起码为明年比赛练兵。”

  虽然今年图巴率队没能完成任务,但不存在帅位不稳的问题,因为他还有一年的合同。俱乐部董事会对他一年来的工作表现基本满意,正因为如此,图巴表示要为明年的工作早做准备。“今年就这样过去了,我们把希望寄托在明年,相信明年一定比今年的成绩好。”记者 王兴步 訾言

  (时报北京11月12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