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调韩鹏进京疗伤 为其制定科学方案盼尽快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2:57  济南时报

  时报11月11日讯(记者 王兴步)明天早上,韩鹏将乘火车到北京疗伤。韩鹏告诉记者,他现在伤病恢复很理想,已经能下地走路了。韩鹏说,昨天他突然接到中国足协的通知,让他到北京进行复查。

  本赛季的国内中锋,韩鹏的状态最好,发挥也最稳定。9月20日,韩鹏一次训练时意外受伤,错失了今年余下的联赛和国足与缅甸的两场比赛,也让鲁能泰山蒙受了很大损失。明年,国足将征战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韩鹏在国家队的位置和作用无人能够替代,此次中国足协主动出面帮助他联系权威专家,为他制定科学的恢复方案,目的是让他尽快重返赛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