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曲波详解染红始末:王博确实骂人 判我红牌不可思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2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将成为本赛季跌入降级深渊的倒霉蛋?厦门客场对阵中能的比赛成了本轮的一大焦点。然而,厦门这场敏感的保级战却拒绝任何的猫腻,人仰马翻的悍斗场面为它写下了这样一个注脚,重返国足的曲波更是成为这场公平比赛的牺牲品,他为自己的一记肘击付出了红牌的惨痛代价。

  比赛并非像赛前外界所传言的那样,已经彻底锁定前十名次的中能队会放生厦门队,为了拿下对手,主教练殷铁生对主力阵容进行了“换血”——徐群、徐景杰两名多轮无缘出战的后生得以首发。厦门队尽管保级只存留理论上的一丝可能,但是他们还是选择了奋力一搏,主教练高达明排出了最强阵容出战。

  中能队的胜利毫无悬念,但比赛场面却相当火爆,厦门队场面上落下风,让他们的动作变得“脏”起来,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伊戈尔在防守时与对方的张天罡发生正常的身体摩擦,没想到对方的前锋韩浩却上前推搡伊戈尔,双方队员立即围拢上去,险些引发火拼。中能领先之后,场面变得更为火爆,下半场第5分钟,伊戈尔与杨晨在争顶的时候,头部重重地撞在一起,两人立即倒地,头部都流了血,杨晨下场之后经过简单处理,就上了救护车前往

医院缝针包扎,而伊戈尔却头缠纱布重返赛场。双方各有一名队员挂彩并没有让双方的对抗降温,人仰马翻的场面此起彼伏。

  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双方的争夺达到了高潮,曲波右路拿球之后突入禁区被对方后卫王博背后拉倒,但是主裁判陶然成却视而不见,拒绝判罚点球,引起了曲波的不满,但是没想到他从地上爬起来之后,却遭到了犯规者王博的谩骂,曲波起初并不想理会他,但是对方却喋喋不休,这惹怒了曲波,曲波随手一抬,王博非常“配合”地倒地不起,主裁判陶然成在询问了边裁之后,随即向曲波出示一张红牌,将他驱逐出场,这也是曲波本赛季领到的第二张红牌,巧合的是都是在对阵厦门队时领到的。这张红牌也让曲波提前结束了这个赛季,周三客战大连,他将无缘上场。

  赛后曲波对自己领到红牌非常气愤,“王博确实对我犯规了,可是裁判不判点球却给我一张红牌,真是不可思议!王博当时喋喋不休地骂人,我意思是让他住嘴,不小心碰到他,这顶多也只能给我一张黄牌啊!”

  不过主教练殷铁生却毫不留情地批评了他,一回到球队休息室,殷铁生就把曲波当成了反面教材:“曲波今天应该批评,今后在咱们球队绝对不允许出现这样的事情,大家都要吸取这个教训。在赛场上,对方就是打死你骂死你,你也不能还手还嘴!这是一个优秀球员应该具备的素质,”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殷铁生再次揪起了曲波的小辫子,“作为国脚,曲波的行为确实不应该。”(周松)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