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表现让国安极度失望 提前收获亚冠资格企盼明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知道武汉光谷队很难在客场阻击亚泰,但是国安队还是在赛前心存一丝希望,因此在下午两点半的时候,多数球员都打开了电视机,观看了亚泰队与光谷队的上半时比赛,但是武汉队在上半时的表现就彻底让国安队寒了心。仅仅看完了上半时的比赛,国安终于知道原来的那一线寄托根本就是幻想。“没想到武汉队竟然如此不堪一击,算了,我们也不能对别人要求太多了,我们只能尽心事听天命了。”这已经是国安上下共同的想法。

  铁帅李章洙原本根本没有想观看这些比赛,但是怎奈有太多的记者来到香河基地,专程就想目睹老李是如何观看一下竞争的对手这场关键大战。结果老李还是被硬生生地按到了电视机前,“看什么啊,没有什么用,我看了就能让长春不赢球啊。”李章洙尽管配合地观看起了这场比赛,但是还是一脸的无奈。

  为什么不想看这场球,老李说:其实原来也想过让大家看完这场比赛再训练,因为我们今天是调整,并不是大量,所以就打算把训练时间推到四点半。但是后来有朋友告诉我,如果这样做的话那就有些太愚蠢了,因为根本不是我们能决定的事情,这样做只能让别人笑话,这样还是决定按照我们正常的安排,下午三点半训练。

  正像李章洙所说的,武汉队早早地在上半时就缴了械。面对上半时2:0的比分,老李摇头摇:很正常,这没什么意外的,想要武汉阻击太难了。我压根就没有期待太多,因为指望长春平或者输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老李甚至开起了玩笑:我就那么天真啊,认为长春会输球,你们真得觉得我傻啊,我也是见过世面的。

  相对而言,国安球员们的反应还是有些强烈,面对武汉队在上半时就0:2落后的局面,看了比赛的球员们都认为,武汉队实在太让人失望了。值得一提的是,外援小马丁在看到埃尔维斯打进第2个球的时候,气得把正在绑脚的一卷绷带狠狠地砸向电视机。在走向训练场的路上,大家都在七嘴八舌地说到:想到了武汉可能阻击不了,但是没想到他们这么不堪一击。

  就在国安队的训练开始之后,长春队与武汉队的比赛也进入了下半时,场边的记者也随时把比分报告给场边的队医,队员们也从大家的议论中得知了比赛的进程,对于最后武汉队以0:4大比分输给长春的结果,训练结束之后,队员们甚至已经没有了任何感觉,小将闫相闯就直言:别人的事情我也管不了,只有打好自己的比赛了,现在只能希望深圳队在最后一场比赛能够阻击一下

亚泰。相比于小将的美好愿望,国安的老将们表现出的完全是一副彻底平和的心态,徐云龙就平静地表示:对于国安来说,亚泰被阻击这个结果当然是一种最好的愿望,但是足球比赛不是按照你的愿意来发展,对于国安来说,最重要的经历了一种过程,现在我们就是保持一种平常心,既不奢求什么,也不能消极。此外,老将隋东亮的话更是代表了所有国安球员的心声:希望深圳队能够凭良心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吧。

  李章洙在得知了最后4:0的比分之后,还是多少有些吃惊:“这么大的比分?”言罢老李只是摇摇头:我们现在就是打好最后一场比赛了,我们要对得起球迷、对得起自己。

  相比之下,李章洙倒是

鲁能队最后一刻不仅退出冠军竞争、甚至将国安直接保送至
亚冠联赛
之中的这个结果感到相当意外,“山东平了,是他们放弃了,还是浙江打得好,这个确实没有想到。亚冠怎么打?我觉得这对于国安来说也是一种荣誉,因为我们代表的将不仅仅是北京、将是中国球队。我相信队员们也会很珍惜这个机会,但是亚冠肯定不容易打,明年国安队的比赛会更激烈。”(宋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