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横扫武汉剑指冠军 鲁能卫冕梦碎继续自暴自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2:50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中超联赛第二十九轮赛事昨日在各地展开,最受关注的长春亚泰队主场以4∶0横扫武汉光谷队,从而超越本轮轮空的国安队,以52分的积分重返“领头羊”位置,将夺冠悬念留到联赛最后一轮。

  力争卫冕的山东鲁能队则“晚节不保”,在最后一刻被浙江绿城队踢成1∶1平。在联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鲁能队与长春亚泰队的积分差拉大到4分,提前退出了争夺冠军的行列。

  老迈的厦门蓝狮队在客场以0∶2负于青岛中能队,不仅遭遇中超联赛三连败,也提前一轮锁定了本赛季中超联赛唯一一个降级名额。在一场与争冠和保级都无关的比赛中,辽宁西洋队以2∶1实德队,用一场胜利告别了锦州主场。陕西中新队与河南建业队以0∶0握手言和。陕西队如愿取得一分,顺利保级。另外,长沙金德队以2∶0战胜深圳上清饮队。

  按照赛程,中超联赛最后一轮赛事将于14日展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