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亚冠资格早已名存实亡 收拾行囊只待明年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7:00  新商报

  新商报锦州电(记者周吉来)为存在的一丝亚冠资格理论希望而战?但事实上在比赛之前就连这种理论希望都不存在了;而在比赛结束之后,实德带着0分从锦州回家,所有的想法都没必要再有了,只能老老实实地为明年好好谋划一番,争取笨鸟先飞。

  原本,关于亚冠联赛要扩军的消息一度搞得实德心里颇有些痒痒的感觉。按照这个扩军的说法,中超将有三支球队可以参加明年的亚冠联赛,只不过第三名要从资格赛打起。据说,这也是亚足联效仿欧冠联赛的一种考虑,让更多来自联赛发达国家的球队能够在亚冠联赛上唱主角,从而提高亚冠联赛的水平和观赏性。

  因此,在冠军早早旁落之后,实德一直在为这个可能得到的第三名而奋战。就在本轮挑战辽宁队之前,还在算自己和第三名

鲁能的分差,认为还存在理论希望获得第三名———自己全赢、鲁能全输的情况下。然而,亚冠扩军的消息的确有,但据悉亚足联已经确定从2009年开始才进行扩军,2008年的亚冠联赛仍维持原名额分配计划。如此一来,实德实际上连理论上的希望都已经不复存在。不过,这也没什么可值得惋惜,因为即使赛前还有理论希望,却因为实德负于
辽足
而丧失,何况鲁能逼平了国安。要想参加亚冠联赛,实德只能等到2009年了,而且要提前考虑一下,怎样才能重塑大连队的霸气,至少也要在明年的联赛中打进前三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