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薪水王为不理智付出代价 肖战波被处罚半年工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0:06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昨天凌晨,上海申花俱乐部对无故罢赛、缺席训练的肖战波做出收回肖战波一半年薪的处罚,并保留进一步处理的权力。

  由于肖战波的年薪在申花队中是最高的,因此他的一半年薪约有150万元左右,这次处罚让我们比较清楚地知道了一名主力职业球员的收入是多么惊人。不过,与许多俱乐部将严重违纪球员开除出队相比,肖战波此次所受到的处罚更多是经济上的损失,对此,申花俱乐部官网表示,“被罚半年年薪,肖战波肯定心痛,但他更应感到庆幸,因为他没被俱乐部开除。按照俱乐部相关规定,球员罢赛可以直接做出开除处理”,目前对肖战波的处理,显示了申花老板朱骏的想法:既对肖战波严肃处罚,表明俱乐部从严治军的态度,同时又不一棍子把肖战波“打死”,给他将功折罪的机会,体现出人性化的管理。

  对此处理结果,肖战波表示:“我会吸取这次教训,以更好的状态在球场上来回报俱乐部。”

申花队代理主教练吴金贵表示:“出现肖战波罢赛之事,我也感到很遗憾,我希望其他球员要引以为戒。”(京 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