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邹侑根任意球难破僵局 厦门0-0暂平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5: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14:30,中超联赛第29轮比赛全面打响,青岛工艺品城队主场迎战厦门蓝狮队。厦门队只有获胜才有可能保住一丝保级希望。

  虽然厦门蓝狮队仅存理论上的保级可能,但是只有一丝机会也不能放过,双方均派出了主力阵容来对抗。比赛开始之后,主场作战的青岛队进攻非常积极,而厦门队则摆出了一副防守反击的架势。2分钟,青岛队斜传球到了对方禁区,对方后卫解围不远,姚江山在禁区外迎球远射被对方门将没收,这个球拉开了双方进攻的序幕。

  17分钟,青岛队获得了一次进攻良机,曲波的射门被梅尔坎在门线上解围,好在厦门队的后卫抢在阿格布补射之前将球解围。22分钟,青岛队经过一系列配合之后将球打到对方禁区前沿,姜宁突然起脚冷射,球擦着立柱飞出了底线。

  32分钟,刘健摆脱对方防守之后在禁区前沿将球打到小禁区附近,就在曲波快速插上将球打进的同时,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先。33分钟,青岛队再次利用配合来到对方禁区前沿,可惜最后姜宁的射门力量不足被对方门将得到。

  36分钟,邹侑根发出了一记非常有威胁的任意球,好在刘震理抢在刘军头球攻门之前双拳将球打出了禁区。43分钟,青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可惜曲波的头球攻门高出了横梁。上半时补时阶段,青岛队再次错过破门良机,刘健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内接队友开出的落点极佳的任意球头球攻门,将球顶高了。与此同时,主裁判吹响了上半时比赛结束的哨声。

  (小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