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客场"表现"决定冠军归属 收官战光谷成"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4:14  楚天金报

  

汉军客场"表现"决定冠军归属收官战光谷成"主角"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武汉队在客场会这么拼么?

  记者童军鹏报道:今天下午,中超联赛将进入倒数第二轮的争夺。客场作战的武汉队,因为面对的是最具夺冠希望的长春亚泰,结果将对最后的冠军归属产生重要影响,因而这场比赛成为了全国瞩目的焦点。

  积分榜上,长春

亚泰积49分,还有两场比赛,分别对阵武汉与深圳;北京国安,积51分,本轮轮空,最后一战对阵
鲁能
。长春亚泰只要两战全胜,便将首次登上中超冠军宝座,否则冠军归属尚难预料。如此形势,让本赛季曾经多次将中超强队斩于马下的
武汉队
站到了风口浪尖上。

  或许是注定此番长春之行不平常,前天上午出发的武汉队,竟然因长春连日的大雾而历尽坎坷,在辗转了天津、北京两地后才于昨日乘火车抵达长春。当疲惫不堪的武汉队抵达酒店时,时钟已经指向下午4时,早已错过了当地赛区规定的场地适应训练时间。经多方协调和考量,武汉队连简单的身体训练也取消了,安排大家用过晚餐后全部留在酒店休息,今日上午再开赴体育场进行一次适应训练。

  面对种种猜测,经过30个小时辗转、带着满身疲惫抵达长春的武汉队,仍给出了一个响亮的回答:“我们一定会本着公平竞赛的原则,踢一场干净的比赛!”

  总教练陈方平明确表示:“虽然我们没什么压力,但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对于长途旅行是否会影响到明天的比赛,他表示不会有什么影响。而疲惫得只想睡觉的队员们,已经不想再过多谈论这个话题了,“比赛肯定全力以赴,但结果怎样就真不好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