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锦州备战却遇"拦路虎" 邦帅带头竟成交通指挥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20:59  新浪体育
实德锦州备战却遇"拦路虎"邦帅带头竟成交通指挥官

邦帅搞笑做搬运工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队客场挑战辽宁队的比赛,由于两队没有任何压力和动力,这场辽宁德比完全是一场鸡肋比赛,但是平淡的比赛同样有看点。在赛前适应场地训练的时候,就发生了实德队员和教练齐心协力将一辆轿车从路中间抬到路边的搞笑场面。

  实德队员和教练抬轿车可以算作是中超联赛本年度比较搞笑的场面。或许在比赛没有看点的情况下,实德将士用这样的场面告诉球迷,比赛还是比较有意思的。

  今天大连实德队是乘坐大巴前往锦州。他们实德俱乐部的大巴车从大连开了四个半小时才到达了锦州,大连实德队入住当地一家档次比较高的酒店——一家三星级酒店。虽然酒店设施和卫生条件都比较不错,三星级酒店自然有三星级的道理,当球队下午准备离开酒店前往球场适应场地训练的时候,他们发现,大巴车无法从酒店门前驶出来,由于酒店门前的车辆基本上属于乱停,只留下一条很小的通道供车辆经过,但是大巴车由于车体庞大,怎么也无法从酒店驶出来。

  就在球队大巴在酒店门口被停放的轿车堵住的时候,邦弗雷雷主动走下车,亲自到前面给司机指挥,从他的手势可以看出,他对指挥司机还是比较熟练。但是由于前面的一辆轿车已经把酒店的出口基本上堵住了,任凭邦弗雷雷怎么调度,大巴都无法从里面出来。

  虽然球队去球场适应场地训练不想比赛那样紧张,但是邦弗雷雷不想让时间花费在等待那个马虎司机回来开走轿车上。于是就在工作人员到处找这辆轿车的司机时,邦弗雷雷招呼大家下来抬车。开始的时候,有的队员笑了,认为邦弗雷雷在和大家开玩笑。后来很多人说,不就是一个轿车,抬它还不是轻松的事情啊。于是队员呼啦一下就下来了,在队员还没有动手的时候,邦弗雷雷就搬起轿车后箱往旁边挪,他一动手,一旁的助理教练马斯也冲了上来,看到教练都动手了,队员都呼啦围了上来,结果在邦弗雷雷的带动和指挥下,球队队员硬是将这个轿车从道中间抬到了道边。

  当队员重新回到大巴上,一名主力笑着说:“谁也挡不住我们,不管在哪里。”不知道明天辽宁队能否挡住大连实德队取胜的愿望,大连实德此前已经四连平了。明天下午2时30分,大连实德队将在锦州客场挑战辽宁队,两个在联赛中没有任何追求的球队将为面子在寒冷的球场上一决高下。

  很多时候,大连实德队都扮演见谁灭谁的强者角色,但是这个赛季,他们却是遇到越弱的球队,越无法挺起腰杆来,夺冠的希望就是在弱队身上葬送了。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真正能做到谁也挡不住的气势。

  (小霸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