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城抵达济南轻松备战 全华班阵容战鲁能绝不手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刘潇报道 明天下午山东体育中心将迎来鲁能泰山队的主场最后一战,对手是刚刚保级成功的浙江绿城。浙江队于11月8号提前到达济南,并在今天下午3点来到体育中心进行赛前最后一练。

  浙江绿城队来到场地,每个人都面带笑容,丝毫看不出大战在即的紧张气氛,正可谓“人逢喜事精神爽”,上至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主教练周穗安到场上的每一个队员都很轻松的度过了一个小时的训练时间,可见保级已经成功的浙江队此次赴济将轻松应战。

  经过一贯的跑圈、接传球基础热身练习后,队伍按照惯例进行了二十多分钟的分组对抗练习,队员们很积极的在场上跑动着并不时的很默契的呐喊接应着。随后,主教练又组织了分组定位球练习,站在中间的周穗安不时地给队员们指点着战术,而输掉的一组作为惩罚要从另一组的人墙下面钻过去,队伍不时地传来惬意的笑声。其中唯一的外援堤科在训练中表现的自始至终都很积极,射进的几个定位球不时地引来队友们的拍手叫好。

  场上的队员们在积极的训练,此次跟随队伍前来督战的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也丝毫不闲着,队伍来到训练场后,林总就围着体育场开始独自慢跑,接着在场边做起了仰卧起坐。在半个多小时后,场边的记者才有机会和林总闲聊了几句。有不太熟悉的摄影记者问林总场上的焦点球员是哪几个,林总很随和、很

幽默的笑了笑说,“场上的都是啊!”

  毫无压力的浙江绿城队此次应战夺冠大热门鲁能

泰山队,肯定会全力以赴。主教练周穗安先前已经表示过将派上实力最强的球员出场。两队在实力上虽然存在一定的偏差,但是泰山队还是应该谨慎应对,在这个赛季的关键时刻,,山东的球迷们也都不希望泰山队在最后一个主场再出现任何的闪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