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肖战波两日内态度大转弯 什么让他由激动迅速变冷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4:13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上海报道

  4日晚上,记者第一次采访肖战波,当时他情绪还有些激动;两天后的6日深夜,肖战波冷静了下来,沉默了许多。他也意识到当时自己太冲动。

  【11月4日晚,激动】

  TITAN:吴指导刚才说你没有来球场,是因为有些特殊原因,到底是怎么回事?

  肖战波:没什么特殊原因啊!我一切都很好,家里也很好,我不知道你指的是什么?

  TITAN:那你为什么没来?

  肖战波:这个我也不清楚。这几天我训练状态真的很好,每天都进球。我还等着想打德比呢。

  TITAN:什么时候知道不踢比赛的,之前有什么征兆吗?

  肖战波:我是今天(4日)才知道不上场的,我一直都没感觉教练会不用我。

  TITAN:今晚看比赛了吗?

  肖战波:你给我一个看比赛的理由!

  TITAN:你是不是觉得有人故意为难你?

  肖战波:你知道我的状态很好,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让我不踢了。

  【11月6日晚,冷静】

  TITAN:事情怎么成这样了,与俱乐部沟通过吗?

  肖战波:再等等看吧,现在也没什么沟通,让我也冷静想想。

  TITAN:当初

申花看中你,除了你的实力,还有你的人品,我知道2003赛季,你为了报答对于你有知遇之恩的颐中老总,放弃了来申花的机会。这次你的举动实在让人费解,难道北方球员性格就这么火爆?

  肖战波:北方球员的性格我也不想多说什么。当时有些冲动,但是我的动机只是太想踢球了。我很珍惜每一场比赛,可能是我太在意了,所以知道自己不能上场后,有些接受不了。

  TITAN:俱乐部准备处罚你,你怎么看?

  肖战波:我也不清楚将来会怎样,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我离不开足球,我还要继续踢球。我现在也不想做太多解释,至于我的将来,我也要冷静想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