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战前铁帅语出惊人 夺冠概率不足两成不无道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1:30  北京晨报

  赛场遭遇非常现象 冲冠寄望公平竞赛

  在上周日击败天津队后,北京国安主帅李章洙对夺冠忽然显得心灰意冷。而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铁帅”更是语出惊人:“你们计算的国安夺冠概率是20%?那比我计算的还要高一些。”

  非常现象 知情人罗列疑点

  李章洙的悲观并不是没有道理,尤其当很多巧合都显得对国安队不利时,深谙中国足球潜规则的“铁帅”自然能做出自己的判断。国安很可能在夺冠道路上输给一些未知因素的论点也已经开始被人议论。

  一位相关人士做了这样一份统计:在北京国安主场与长春亚泰队比赛之前,中国足协确定该场比赛由韩国主裁判执法。但在比赛的当天上午,足协却临时宣布将裁判更换为万大雪,据说是长春方面提出异议,认为李章洙就是韩国人,如果请韩国裁判执法,会对亚泰队不利。值得一提的是,足协方面并没有征求国安俱乐部的意见,国安随后也表态,表示尊重足协的意见,但同时强调,在足协已经决定由韩国裁判执法后又突然更改,显得并不妥当。

  此外,长春亚泰队分别与上海

申花和河南四五队的比赛也直接关系着夺冠形势,在长春与上海的比赛中,补时时间为3分钟,但据上海媒体的统计,由于长春队门将米田贺在第90分钟以抽筋为由倒地不起,消耗了2分30秒,而主裁判并没有将这一时间计算在内,甚至没有让申花队将最后一个角球开出就结束了比赛,申花队员对此也异常不满。与之相反的是,亚泰队在上一场与河南队的下半时比赛获得了5分钟的补时,但当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声时,已经是下半时第52分钟了。对于这些现象,那位相关人士认为:“公平竞赛的方面包含很多,出现这种情况,不但令当时的比赛双方没有处于公平的环境中,而且对作为受到他们比赛结果直接影响的国安队来说也不公平吧?”

  夺冠概率 铁帅认为不到20%

  在中国联赛执教多年的李章洙已经很熟悉中国足球了,对于很多事情,他并不会看不懂,因此“铁帅”才会认为,国安队夺冠的概率比20%还要低。

  在与天津队的比赛结束后,李章洙就流露出了失望的情绪,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也承认自己听说了一些消息:“当然我不能说这些消息是谁告诉我的,但是我周围确实有人在谈论这样的事情。我能说的就是,如果他们谈论的事情是真的,那么这些事情是不应该发生的。”

  下周三,北京国安队就将迎来今年联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山东鲁能队。除了北京球迷希望国安队能够取胜外,还会有70多位从韩国赶来的朋友为李章洙加油。当然,国安最后能否夺得联赛冠军,除了自己必须取胜外,还要看长春队接下来两场比赛的结果。李章洙只能将希望寄托在武汉队和深圳队身上:“我想,武汉队和深圳队应该不会拿他们城市的名誉来开玩笑吧。”

  全力备战 陶伟现身训练场

  在与天津队的比赛后,国安队放假一天,球队昨天重新在大井基地集中。今天,国安队就将开赴香河,备战最后一场联赛。

  昨天国安队的训练以放松为主,陶伟也在受伤后首次出现在训练场上:他独自一人在场边慢跑。李章洙透露:“等到了香河之后,我们会根据陶伟的恢复情况来决定他何时正式参加训练。”至于最后一场比赛的目标,李章洙的态度是:“我们会获得胜利,来回报支持我们的球迷。”晨报记者 周萧/文 殷楠/摄

  相关新闻

  国安启动爱心计划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国安俱乐部昨天下午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将在11月6日至15日期间开展“国安爱心行动——援手青海藏区学童”的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将对青海藏区的玉树州杂多县莫云乡寄宿小学和查旦乡寄宿小学的400名学童给予帮助支持。

  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透露,募捐款项的主要来源分别是球迷购票款、球迷团体的内部捐款、社会捐款和国安俱乐部及球队的捐款。为了回报球迷,国安俱乐部会在最后一场比赛的门票中附赠北京

邮政国安明信片以作纪念。张路还表示,此次捐款活动会由市足协、新闻界、球迷团体和俱乐部的代表共同监督,账目也将向社会公开。

  此外,国安俱乐部还强调了最后一场比赛门票的发售时间:本周日上午9时开始对外售票,售完为止。

  

国安战前铁帅语出惊人夺冠概率不足两成不无道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