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鲁大战引爆眼球门票暴涨 国安欲为失学儿童献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1:1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 国安队与山东队的收官之战,门票上调,原价20元、30元、50元、80元四档次分别提高到50元、80元、100元、150元、200元不等。总经理李小明称,提高票价是“俱乐部全面上升经营和运作模式的一个开始”,并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大投入。而票款中的一部分将用于捐助青海失学儿童。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和格桑花助学协会共同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介绍:“我们通过著名经纪人郑东兴介绍与格桑花助学协会为广大青海藏区失学儿童捐赠小牧场,从而帮助当地学生得以继续接受教育。”此次活动将主要分为三部分:一、国安俱乐部负责捐赠一个小牧场;二、京鲁之战的门票部分票款;三、与中国邮政共同接受社会募捐。

  据格桑花志愿者丁均介绍,一个小牧场将有25头牦牛,但前提必须是怀孕的牦牛。换言之,一个小牧场为50只牦牛,可以供200名小学生一年的开销。“一般情况下,一头牛养一个学生是比较合理的,四个人依靠一头牛,只能维持基本生活。”丁均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