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鲁能李章洙想出两奇招 国安将士放松训练不想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0:55  北京娱乐信报

  “要想拿冠军,首先我们得忘掉冠军的存在。”昨天,一脸轻松的国安队主帅李章洙对记者说。而在国安队备战与山东鲁能队的最后一战之前,李章洙首先要做的就是让队员们放松。而在放松神经的同时,李章洙并未将训练放松,从今天开始一周的香河封训,为收官之战做足准备。

  

战鲁能李章洙想出两奇招国安将士放松训练不想夺冠

  老李:我叫不紧张,就是很想拿冠军。(设计台词)信报记者陆欣/摄

  放松,队员不想冠军

  经过一天的休整,昨天,国安队在丰台的大井基地重新集结,而在轻松的气氛中督战训练的李章洙,走下训练场对记者敞开了心扉:“我现在已经不再对联赛冠军有太多的想法了,虽然看起来我们的希望又大了一些。”李章洙说:“接下来的备战,我和教练组会给队员们做好思想工作,就是让大家不要有争夺冠军的思想包袱,忘掉争冠这件事,而是要放松心态,拿出我们最好的水平打好14日的那场比赛,给一个赛季以来支持我们的国安球迷最好的回报。”

  京津之战后,部分媒体将国安队的夺冠希望定位在20%,而对这种说法,李章洙不由得笑了:“真的吗?这可比我想象中的高多了!我们下一轮轮空,所以主动权不在我们手上,想太多没什么好处。”

  备战,封训一周时间

  也许国安队不该忘记在西安的那场0比0,而李章洙更不该忘记在那场比赛中完全被对手琢磨透了,而国安队自身却没能做好最充分准备。为此,国安队将从今天开始一周的香河封训,最终的目的就是针对山东队做好所有战前准备。

  昨天的训练,参加了京津之战的主力只是进行了恢复训练,很是轻松,但今天就不同了,因为球队今天将开赴香河基地,开始为期一周的封闭训练。“这一周我们的任务相当繁重,针对山东队做好所有的战术准备、体能储备,这是首先要做好的,还有我们队中的伤员,比如陶伟,都要在这一周的时间里,跟上球队备战的步伐。最后我们的球队要拿出最好的状态去迎接本赛季的最后一战。”李章洙说。

  -相关链接

  收官战球票周日开卖

  国安队备战忙,而北京国安的铁杆球迷们也在摩拳擦掌,准备着11月14日前往现场为国安队的赛季收官之战助阵。昨天,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向记者透露,这场比赛的门票将于本周日(11月11日)上午开始发售,售完为止。

  10月4日与长春队一战,国安主场球票的紧俏已经达到了多年少有的程度,而11月14日与山东队的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球迷的热情只会更高。为此,国安俱乐部也感受到了压力,所以俱乐部马上做出了相应的对策,“这场比赛的球票还是从规定时间开始集中发售,也就是从本周日上午开始卖票。”而张路特别强调了“售完为止”这句话。

  昨天,国安俱乐部还与格桑花助学协会共同发起“国安爱心行动——援手青海藏区学童”的公益活动,中超联赛最后一轮购票观看国安队与山东

鲁能队比赛的观众,将会帮助400名青海藏区的学童实现持续读书的梦想。因为每一位球迷的购票款中将有部分用于捐助青海藏区学童,同时球迷将会获得国安明信片以作纪念。

  信报记者 郭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