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级成功绿城送别三杆洋枪 只有一人为巴西球员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8:02  都市快报

  记 者 徐 毅

  本报讯 和厦门队的生死大战,浙江绿城外援后卫阿吉尔表现神勇,多次在球门前救险,并且被多家媒体评选进当轮联赛的最佳阵容。但是,这很可能是阿吉尔代表浙江绿城打的最后一场比赛。昨晚,浙江绿城为外援进行了饯行晚宴,阿吉尔将不再参加本赛季剩余的联赛。

  和阿吉尔一起离开的,是他的巴西同胞马塞罗和瓦格纳,他们预计将在8日离开杭州。尽管马塞罗直到昨晚还希望和俱乐部高层进行交流,渴望明年继续到绿城踢球,但正如阿吉尔所说的:“由于年龄和伤病等问题,明年我们也许将不再回来。但我想堤科可能会继续留在绿城,用他的表现证明巴西球员的实力。”

  经过考虑,堤科最终决定留下来继续参加最后两轮联赛,他也是下赛季俱乐部唯一有可能留用的外援。在第一个中超赛季成功保级后,接下来绿城将会追寻更远大的发展目标,稳定的环境也吸引了许多其他中超俱乐部的外援,比如

武汉队的文森特就向绿城抛出了橄榄枝。

  “整个赛季起伏很大。有过很好的形势,也经历过危险时期,好在最终我们保级成功了。”回忆起本赛季,俱乐部老总沈强很是感慨。或许更感慨的还是前任主教练王政。昨天的晚宴他也现身,向队员一一敬酒。在绿城的第一个中超赛季即将过去的时候,俱乐部依然还记得当初这位把球队带上中超的功臣。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