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无奈08只能为联赛而战 高层把希望留到了明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4:41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目标一再降低,结果一再失望。申花本赛季开始前制定的目标是夺冠,之后由于战绩不佳,目标被调低为 “夺取亚冠资格”。昨天被陕西中新逼平之后,他们已经在理论上失去了实现最低目标的可能性。

  在倒数第三轮联赛结束之后,申花的积分为45分,但由于最后一轮轮空,即便下一轮拿下天津泰达,本赛季的积分上限只有48分。目前,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的积分已经分别达到了51分和49分。因此,在完成了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之后,申花无论如何不可能获得联赛前两名,已经提前和下赛季亚冠联赛说了再见。

  “由于落后比较多,教练组和球员最近都承担了很大的压力。”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吴金贵在掩饰失望, “对于本场比赛的表现,我还是比较满意的。现在,球员们已经能够在赛场上表现出训练场上的水平。”一位队员赛后表示: “关于亚冠资格的问题,我们并没有考虑太多,这个赛季是怎么样,大家也都看到了,不能进入前两名并不是吴指导的责任,我们还是把希望留在明年吧……”整场比赛中,作为名义上的 “主教练”,吉梅内斯在看台上和拉丁朋友们一起观球。

  从另一个方面讲,虽然失去了代表中国参加洲际比赛的机会,对于重新洗牌中的

申花来说也未必是坏事。多线作战后一无所获的例子屡见不鲜,目前的结果或许可以帮助他们集中精力,打好下赛季的中超联赛。 特约记者 张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