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南北明星赛即将开战 南方金贵挂帅北方教练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3:19  新闻晚报

  记者陈海翔 昨天下午,中国足球协会在上海市奥林匹克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确定了2007中超南北明星义赛的大名单。

  本次南北明星队的球员全部来自中超球队。北方赛区的七支球队包括北京国安、长春亚泰、大连实德、山东鲁能泰山、天津康师傅、辽宁西洋、青岛工艺品城。南方赛区的八支球队包括上海申花、武汉光谷、河南四五老窖、长沙金德、浙江巴贝绿城、深圳上清饮、陕西中新浐灞和厦门蓝狮。

  另外,南方明星队的主教练已经基本确定由上海申花队代理教练吴金贵担任,武汉光谷主帅陈方平将担任助理教练一职。但北方明星队的主帅人选目前还无法确定,因为现在北京和长春两队还在为联赛冠军做最后的拼杀,最终冠军球队的主教练将率北方明星队参加今年的南北明星对抗赛。

  在发布会上,中国足协宣布2007中超南北明星义赛将于11月17日在上海金山体育中心举行,据悉,整场比赛将募集大约10万美金的慈善资金。在义赛结束之后,还将揭晓本赛季中超联赛各单项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